top of page

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正式開幕!

於2017年12月5日,本公司正式開幕!感謝各界嘉賓之出席光臨,我們承諾會全力以赴,繼續為促進澳門電影產業的發展而努力!

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是澳門文化產業基金受資助的九個項目平台之一,提供電影發行、國際銷售、電影後製及海外參展一站式平台服務,完善澳門電影製作之產業鏈,是本澳首間以電影發行為產業之公司。平台內容以電影後製為主,但服務範疇多元,不時為電影、短片、音樂MV、廣告、節目作畫面調色、音效製作等,實行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迎合市場不同的需求。

本公司分別設有電影調色室(Color Grading Studio)、影像剪接室(Editing Studio)及混音室(Sound Mixing Studio)三間設備達至荷里活水平的工作空間,採用杜比數字影院處理器CP750以支持杜比 7.1 環繞聲 (Dolby Surround 7.1) 、4K後期製作數字投影機及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14後製軟件系統等,使其後製工作做得更專業及完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