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首次線上形式出擊香港國際影視展!】

🌈係疫情之下,1220影視綜合服務平台非常幸運可以再有機會參與香港國際影視展(HKFILMART),首次以線上形式參加,安坐辦公室中,與世界各地影視精英參加亞洲視影盛會,小編都好期待,事不而遲,我地依家出發啦!👉👉

🌟我地在HKFILMART 上開設展示專欄,展示多部澳門影視作品,並通過FILMART ONLINE 功能,聯繫全球買家和合作夥伴進行會議,為澳門影視作品進行發行銷售。

🏮全球影視界│縱隨萬里│無礙相會🏮 👀今屆的HKFILMART善用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技術,加強了搜尋功能,大家更簡易快捷地就可以找到1220發行的作品,或其他心儀的作品。

展會總共吸引: 🎬36個國家及地區的視影製作人 🎬600家間公司參展 🎬2000多部最新影視作品發佈 小編好期待見到更多本地影視作品參加HKFILMART,小城故事終會登上亮麗的大螢幕,下年約實你地啦!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