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上海拜訪活動Ⅱ—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

2019年6月18日早上,澳門影業協會與一眾內閣成員拜訪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在副院長陳曉達的熱情接待下,參觀了學院裡的教室、教學設備,及了解他們在培訓電影人材的教學模式。

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由上海大學及加拿大的溫哥華電影學院共同合辦,引進世界一流的電影教育體制,學生上課時多以“實戰”而非理論的教學模式,有時候更長達12至18小時的上課時間,與電影行業的工作者強度一致,使學生在畢業後能馬上投身電影行業,到國內外參與“大製作”。

拜訪開始時,先作簡單的見面會議,交流兩地在培養電影人材的心得,亦談論一些合作的建議,為澳門的電影行業培養更多專業人材。隨後,副院長陳曉達帶隊參觀各專業學生上課時的情況,包括:拍攝器材室、後期錄音、混音、特效化妝、3D模型設計等,提供最先進的設備給學生學習時使用,確保學生得到的知識是與時並進的。

最後,大家都對參觀上海溫哥華電影學院的行程,感到非常高興,亦增廣見聞。有澳門導演計劃下部電影製作時,邀請他們特效化妝專業及3D模型設計專業的學生參與,為澳門電影注入更多新鮮刺激的元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