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8月份北京之行介紹】


我們拜訪了中國電影家協會,該協會是中國境內編劇、導演、演員、製片人、攝影師、美術師、錄音師、作曲家、評論家、事業家、教育家、電影發行放映員、科研人員等電影界各行業的專家組成的團體,現有個人會員6000多名。自成立以來,中國電影家協會主辦金雞獎、百花獎和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等重大電影獎項頒獎典禮,並主辦《電影藝術》、《世界電影》、《中國電影年鑑》、《大眾電影》等電影期刊,有著廣泛的影響力。

透過是次的拜訪,我們希望推動澳門與內地電影業界之交流,促進澳門電影業界的發展,爭取更多學習的機會。

另外,我們亦岀席了「第28屆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展覽」 (Beijing International Radio, TV & Film Exhibition, 簡稱BIRTV),展覽於1987年創辦,是引領中國廣播影視技術發展潮流的先進平台,亦是展示廣電先進技術設備和發展成果的理想平台。二十多年来,BIRTV已經成為世界排名第三、亞洲排名第一的專業性和觀賞性兼備的國際廣播影視展覽會。

展覽中為電影業的拍攝器材包括攝影、燈光、系統處理、調色、混音、後製流程以至廣播系統、融媒體的發展提供業界最新的資訊及體驗,1220希望透過交流了解電影業界最新的設備,為澳門業界提供更好的服務。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