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 metropop 的推介‼️🙇‍♀️】

9月份上映的電影選擇非常多! 喜愛電影的朋友不愁沒好戲看。近年香港不同的院線在節目編排上真的百花齊放:除了商業大片,還會上映一些對生命有啟發性的電影,更會安排一些非主流電影作特別放映,讓觀眾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告訴世界我來過》再度加開四場,香港的朋友即刻撲飛啦!


9月19日 01:25PM@PREMIERE ELEMENTS 9月23日 08:00PM@MY CINEMA YOHO MALL 🐈‍9月25日 08:00PM@MOViE MOViE Cityplaza 9月26日 05:50PM@PREMIERE ELEMENTS


動物的生命本來無分高低價值,但待遇可不盡相同。假如一天生命變得有巿有價,生命還稱得上平等嗎?《告訴世界我來過》道出不同寵物與人的命運交織因果。所謂生命平等,難道就單單體現在那些不間斷的心跳聲之中嗎?



他們的生老病死 我們的愛與無情 《告訴世界我來過》 今日 終身守候 ———————————————————————————— #澳門紀錄片電影 #告訴世界我來過 #OnceTheyWereHere #百老匯院線 #BroadwayCircuit #四月工作室 #AprilStudio #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1220FilmProduction #無限動力 #EntertainingPowerCoLtd #安樂影片 #EdkoFilmsLtd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