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告訴世界我來過》 香港場導演映後談場分享

上週9月23日及9月25日, 《告訴世界我來過》導演侯婕 、陳庭婷線上與香港觀眾交流, 對於首次與香港觀眾「見面」, 兩位導演都非常緊張及興奮! 而直接的交流亦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 並可以與觀眾分享創作的理念和當中難忘事。觀眾的提問及現場反應, 亦令兩位導演非常感動。


《告訴世界我來過》由四月工作室製作,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發行,無限動力及安樂影片榮譽發行, 香港場門票現正售賣中


10月3日 08:00PM @葵芳百老匯 10月8日 07:50PM @MOViE MOViE Cityplaza 🐈‍ 10月9日 01:00PM @PREMIERE ELEMENTS 10月11日 07:55PM @MY CINEMA YOHO MALL


購票請往: bit.ly/3ywmnCh

動物的生命本來無分高低價值,但待遇可不盡相同。假如一天生命變得有巿有價,生命還稱得上平等嗎?

《告訴世界我來過》道出不同寵物與人的命運交織因果。所謂生命平等,難道就單單體現在那些不間斷的心跳聲之中嗎?


他們的生老病死 我們的愛與無情 《告訴世界我來過》今日 終身守候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