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醒獅美高梅》宣傳片製作!

今次很榮幸能夠為將會於 MGM 美高梅 美高梅劇院上演的大型民族舞劇 「醒獅美高梅」拍攝宣傳片,與舞劇主演到不同澳門世遺景點拍攝。三名主演依力凡、龐冠宇及朱瑾慧在遊覽澳門的名勝景點時,被這裡的獨特氣質所感動,深切希望把嶺南感動與澳門魅力互相結合,惜日的硝煙歷史、家族故事及文化音韻等,透過一場舞蹈風暴震撼重現!

《醒獅美高梅》簡介: 美高梅攜手廣州歌舞劇院,以中國舞蹈最高獎“荷花獎”舞劇獎作品《醒·獅》為原本,重新打造《醒獅美高梅》大型民族舞劇,70分鐘精裝版,情節緊湊,充分運用美高梅劇院的頂尖科技以及其全球最大的永久室內LED顯示幕,以實景與虛擬結合的形式帶給你耳目一新的視覺沖擊效果!

“以醒為神,以獅為根",劇目以民族覺醒為立意,由廣州歌舞劇院首席舞蹈演員依力凡、朱瑾慧、龐冠宇主演,以傳統文化為表達,彰顯濃郁的嶺南特色,實現民族舞劇創新。

2021年12月19至25日,全國首次駐場美高梅劇院公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